“只推荐你这10个网站”——工业设计师必看的网站精华帖

工业设计俱乐部:


设计这个行业需要不断的激发创作灵感、也要丰富自己头脑中的“设计资料库”。主题分类、信息汇总、资料分享是我们微信订阅号的优势,但PC端网站可以让你更加开阔设计视野,了解到更多的精彩内容。





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的这10个精华网站,有的侧重于行业最新资讯、有些涵盖了丰富的概念创新、也有设计大奖的汇集和设计师社交的展示平台。


(注:部分网站的搜索功能是基于 Google 开发,所以国内用户需要搜索要想想办法)




01


www.designboom.com




Designboom 建立于1999年,是一个拥有1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工业设计网站,在全球设计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。网站拥有英文版及中文版,英文版资源更新、更全,中文版进行了翻译、更贴近中国市场。







02


www.behance.net




Behance 是展示和发现创意作品的领先在线平台,同时也是 Adobe 系列的一部分。Behance 的管理团队每天都会从各种领域中的顶级组合探索出新作品。这些领域包括设计、时尚、插图、工业设计、建筑、摄影、美术、广告、排版、动画、声效以及更多。领先的创意公司可以通过 Behance 发现人才,数百万的访客也可以使用 Behance 跟踪最新和最杰出的创意人才。







03


www.yankodesign.com




Yanko Design 是北美、澳洲、日本、印度最具人气的工业设计发布站点,网站涵盖了全面的工业设计概念资料,如果设计师希望从概念设计方面激发灵感,那么这个网站则必不可少。







04


www.core77.com



 



Core77 是美国一个专注于介绍全球工业设计行业信息的网站,创建于1995年,是一个比较权威的工业设计网站。上面发表的文章包括了工业设计作品,工业设计论文,工业设计最新动向等内容,拥有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工业设计粉丝。







05


www.matomeno.in




日本创意产品分享网站,设计不仅可以美化产品,还可以暖心;设计不仅可以让生活便利,也解决了很多问题。小产品也可以拥有大智慧~







06


www.netcarshow.com




喜欢汽车朋友这个网站还不错~干净简洁的功能是这个网站的特色。车型比较全,图片质量不错,推荐推荐~






07


www.gessato.com




文艺咖、小清新绝对热爱的一个设计网站,图片美到爆。打开网站之后,点击 BLOG 栏,可以分类查看到这些品味推荐。







08



www.ifixit.com



iFixit是美国著名的拆解网站,以拆解时尚IT产品和提供苹果维修手册而闻名。之所以向大家推荐这个网站,是因为工业设计师不仅需要了解产品的外在美感,内部结构的了解是进阶行业资深的有利途径!


哦,回复关键词“拆东西”可以收获我们从iFixit官网整理的拆卸iPhone6s玫瑰金的过程。







09



www.500px.com



500PX 是一个专业摄影师图片社区,2003年创建于加拿大,旨在分享和发现精彩的照片,寻找最优秀的摄影人才,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。网站拥有数以千计的高品质作品,在互联网上创造了最有活力、最为友好的图片社区。


技多不压身,设计师,摄影也可以做的很好哦~另外也可以在这里还可以找到到 P 图的新鲜灵感~







10


www.ifworlddesignguide.com




iF是全球最古老的独立设计机构之一。


在 DESIGN EXCELLENCE 栏目中,网站整理了1953年至今的iF设计获奖作品及其企业。不用过多解释了,设计资料就交给这个网站吧!





查看这12本书的清单,请点击“这里”

评论
热度(478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工业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